当前位置:

韶山景区换乘 “换”来多方点赞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徐荣 编辑:康晓乔 2016-04-27 09:55:4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26日讯(记者 徐荣 通讯员 陈超群 周翼)韶山景区实行换乘后,景区更干净了,更秩序井然了,车停在换乘中心,可安安心心游玩了!4月26日,记者在伟人故里韶山不时听到游客这样评价。韶山风景名胜区实行交通换乘试运行一个月来,得到了各界的赞誉。

  韶山景区自3月25日实施交通换乘管理以来,完善了旅游交通标识,加强景区入口管理,景区交通秩序良好。据调查,绝大多数市民认为,实施景区交通换乘解决了景区拥堵,保护了景区环境。原来担心影响生意的,反而生意更好了。4月24日,景区毛二山庄庞女士特意来到游客换乘中心表示感谢,她说:“现在,交通顺畅了,游客有了充足的时间来用餐,我们的生意更好了。”

  韶山景区还聘请相关专家召开研讨会,帮助景区商户进行经营模式升级;邀请专业人士对景区商户进行培训,帮助他们学会并使用网络进行宣传与订餐订房服务;出台相关决策,帮助经营商户与旅行社等旅游单位进行合作,共同发展。

  截至4月25日,韶山风景名胜区交通换乘管理共计发放换乘车票35.2万张,环保车发车5145班次,游客换乘中心停车场共计停放大小旅游车辆42237台。其中,清明节3天假期共运送游客42044人次,环保车发送778班次。同时在景区内开通环保通勤车供市民免费乘坐,5辆环保通勤车每天不间断运送,实现与城市公交的“无缝化”对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