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鸿小学开展第三届校园读书节之绘本剧专场演出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丛笑 编辑:王娉娉 2016-04-27 10:31:4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丛笑)昨日,天鸿小学校园里彩旗招展,书香飘逸,“快乐阅读精彩童年”第三届读书节启动仪式在学校操场举行。

  穿着龙袍,拿着猎枪,扮成小鹿……启动仪式上,各年级开展了精彩纷呈的绘本剧表演,再现了各个名著的剧情。一个个绘本剧深深地吸引了台下的家长和老师们。副校长刘婷婷表示,希望通过绘声绘色的绘本剧表演,让更多的孩子能够爱上阅读,与好书交友,在读书的过程中感受语言的魅力,享受读书之乐。据了解,天鸿小学本次读书节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括作家面对面、共读一本书、好书分享会、“我身边的好老师”演讲比赛、绘本剧表演、“漂流书香 漂流信任”年级图书漂流、校园跳蚤书市、读书笔记展、亲子共读活动等,活动将持续一个月时间。目前,每年四月份的读书节已成为学校的一种常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