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昭山示范区扎实开展“连心惠民”工程(图)

来源:红网 作者:彭杨 覃默默 编辑:周芬 2016-04-27 10:45:01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现场。

  红网昭山站4月27日讯(分站记者 彭杨 通讯员 覃默默)4月26日,湘潭市昭山示范区党群和人社工作部就业办在昭山镇四楼会议室开办花卉园艺职业技能培训,全面落实基层党建“连心惠民”工程系列活动。
  
  本次培训帮扶对象共50人,共计203个课时,课程涉及花卉、销售和行业职业道德等方面,为村民就业、创业提供良好平台,真正实现培训一人、就业一人、脱贫一户、带动一户的目标,使贫困群众通过自身能力脱贫。昭山示范区基层党建“连心惠民”工程自启动以来,坚持统筹谋划、整体安排、协调推进,紧扣基层党建的薄弱环节和重点难点,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明确“准”“实”“响”“真”四字标准,纵深推进基层党建“连心惠民”工程。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大部分村民对此次技能培训班十分满意。参加培训的新湖村村民傅甜表示:“有这样的培训机会一定会好好学习,这对以后的自主创业有很大的帮助,希望政府以后能够多开展这类活动。”
  
  昭山示范区就业办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全区将对参加培训的群众建立培训档案,组织好职业技能鉴定,为就业、创业、维权服务等提供有效帮助和保障,切实提高就业率,提高昭山示范区农村劳动力的生产技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