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良好备考环境 岳阳县5支广场舞队“礼让”高考

来源:红网 作者:肖凤姿 编辑:胡芳 2016-04-27 15:36:03
时刻新闻
—分享—
  网友帖文:请求停止岳阳县厚德广场舞,还千名考生安宁迎考环境
  
  红网长沙4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肖凤姿)高考临近,岳阳县一中高三学生在红网《百姓呼声》栏目组发帖反映:每天晚自习时,学校旁边厚德广场上广场舞的音乐声影响了学习。今日,岳阳县住建局跟帖回应称,目前5支舞蹈队已全部退出厚德广场。
  
  “每天晚上重复高亢的舞曲声让我们焦虑万分,我们关上门窗、用帽子蒙住耳朵都不管用。”该网友呼吁停止厚德广场的舞蹈,换取一千多名高考学子一个安宁的迎考环境。
  
  帖子发布后,红网编辑发函至岳阳县政府。经岳阳县政府交办,岳阳县住建局发来回复称,收到群众投诉后,岳阳县住建局广场管理中心已协调各方面力量针对处理:
  
  一、县文明办、县一中积极联系,共同在红网岳阳县手机报上发出《文明健身倡议书》,向全县广大广场舞爱好者倡议为高考考生创造一个安心的学习环境;
  
  二、从4月20日起,在岳阳县电视台发布飞字广告,继续呼吁广大市民朋友为考生提供良好的备考环境;
  
  三、响应县委县政府有关意见,召集厚德广场5个舞蹈队开会协调。目前5个舞蹈队已全部退出厚德广场。住建局将继续加强广场管理,严格控制广场音乐音量,逐步引导部分舞蹈队进入城南河、荣湾湖公园活动。
  
  “经各方努力,厚德广场广场舞活动现已取消,很多群众反映厚德广场晚上安静了许多,一中高考考生的备考环境已得到改善。”岳阳县住建局表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