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无牌越野车肇事后逃逸 10秒监控录像揪出肇事者

来源:红网 作者:李孟河 编辑:刘艳芳 2016-04-27 14:04:36
时刻新闻
—分享—

10秒视频截图 被撞瞬间

肇事女司机田某被行拘

  红网湘西站4月27日讯(分站记者 李孟河)4月25日中午11时许,在湖南省吉首市农贸市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白色无牌照越野车在人行道处撞倒并碾压一位行人后逃逸,造成伤者腿部粉碎性骨折。接警后,吉首市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迅速赶赴开展调查工作。
  
  民警将事发时的监控录像进行了回放,发现事发经过仅10秒钟时间。从视频中民警发现,当时一辆白色越野出现,行驶缓慢,在左转弯时撞倒一名行人,撞倒人后,车辆未减速,从行人腿部碾压后,一直往前行驶,然后通过上高速,往凤凰方向逃逸。
  
  由于事故发生在闹市区,人流比较集中,警方立即成立事故专案组追查肇事车辆。经查看10秒事故路段监控视频,民警发现肇事车辆为一台白色无牌照哈弗h2越野车。得到肇事车型线索后,民警赶赴吉首哈弗4s店,询问得知该款车型在吉首目前只有2辆,且全新的只有1辆——刚从最近举行的某大型车展中销售出,民警通过4s店联系到疑似肇事车主田女士。经过民警审问,田某对其交通肇事逃逸行为供认不讳。整个案件侦破约3小时左右。
  
  田某,女,1986年出生,凤凰县人。目前,田某已被吉首市交警大队事故中队处以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据田某描述:车子刚买几天正在办理上户手续,事发当天她买了新车保险,准备买购置税,行至乾州农贸市场时路上行人较多,加之身体不适,撞人后她并不知情,驾车慢速驶离现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