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游劝荣深入古丈调研基层检察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向双林 编辑:刘艳芳 2016-04-27 16:27: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站4月27日讯(通讯员 向双林)4月26日,湖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游劝荣一行深入古丈县调研,湘西州委书记叶红专,州副厅级干部、州委秘书长张永中,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肖建雄,古丈县委书记杨彦芳,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公安局长王志刚,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麻宗福等陪同调研。
  
  游劝荣在调研中指出,州、县两级检察机关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委保持一致,自觉服务经济发展大局,自觉服务民族地区发展;要加大惩治腐败力度,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持续保持反腐败的高压态势;要坚持不懈地抓好队伍建设,不断提高队伍整体素质,努力打造一支忠诚、担当、廉洁的过硬检察队伍。
  
  叶红专代表州委、州政府向省检察院对湘西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游劝荣一行来湘西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希望省人民检察院继续加大对湘西检察工作的支持力度,并要求各级检察机关按照相关要求,强化责任、层层落实工作目标,推进湘西法制建设,为湘西经济社会加快发展保驾护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