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业部深入古丈开展产销对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苏世佳 编辑:周芬 2016-04-27 16:35: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站4月27日讯(通讯员 苏世佳)4月26日,为畅通农产品销售渠道,真正实现农业的生产、加工、销售的有效对接,农业部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会长张玉香一行深入湘西州古丈县开展对接活动。副州长何益群及县领导邓晓东、樊忠清、舒展参加了对接活动。
  
  在此次产销对接活动中,农业部组织了来自北京、河南、江苏等地的17家大型农产品批发市场的采购商与县内16家农产品生产、加工企业和农民专业合作社进行了交流、洽谈。
  
  古丈县委副书记、县长邓晓东表示,农产品市场流通已经在农业工作中占据重要地位,该县特色农业的发展需要流通环节更加有力地支撑。这次举办农产品产销对接会,就是要将该县独特的资源优势、优越的生态条件所造就的优质生态农产品以及今后可以加强合作的领域,介绍给外界企业和朋友们,以进一步推进该县与外界在农产品贸易及农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张玉香表示,希望通过这次产销对接活动,进一步提振古丈农产品外销的信心,拓宽古丈农产品流通渠道,筑牢交流合作的平台,增进企业之间的了解和友谊,推动古丈农产品的营销促销,助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促进农民持续稳定增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