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县举办中小学生及教职工运动会 854人参赛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许宇斌 编辑:刘惟烜 2016-04-27 16:57:23
时刻新闻
—分享—

运动会现场

  红网安仁4月27日讯(通讯员 陈斌 许宇斌)4月26日上午,湖南省安仁县2016年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暨教职工运动会在县一中体育馆举行。副县长周济兴宣布运动会开幕,县文广体新局局长吴德武、县教育局领导出席,全县各高中学校校长、义务教育学校校长、裁判员和运动员等参加开幕式。
  
  县教育局局长李维忠致开幕辞。他说,本届运动会是师生素质和精神面貌的一次检阅,是学生个性特长及运动风采的一次大比武,是安仁县开展阳光体育运动的具体行动,也是学生自我管理、自主发展、展示个性特长的大舞台。他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奥运精神,遵守规则,文明参赛,服从裁判,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友谊;希望工作人员忠于职守,严守规程,秉公办事,公正裁决,把本届运动会开成安全、热烈、进步的体育盛会。
  
  安仁县历来重视学生体育运动,将运动会作为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推手,每年都会举办此类运动会。本次运动会为期3天,全县各中小学校854名师生参加,其中学生运动员371名、教师运动员483名。教职工赛事以气排球、乒乓球、羽毛球等比赛为主,学生赛事分小学组、初中组以及高中3个组别进行,角逐短跑、跳远、跳绳等比赛项目冠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