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年湘潭县共承担省市重点民生实事项目40项

来源:红网 作者:彭圆 编辑:周芬 2016-04-27 17:07:14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县2016年重点民生实事工作推进会举行。

 湘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俊文讲话。

  红网湘潭县站4月27日讯(分站记者 彭圆)为总结2015年度重点民生实事工作,分析形势,表彰先进,部署今年工作任务。4月27日,湖南省湘潭县2016年重点民生实事工作推进会举行。县领导周俊文、黄高良参加会议。
  
  去年来,湘潭县以改善民生为出发点,确保了省市重点民生项目顺利完成,先后获得了2015年度重点民生实事后续管理工作全市先进单位、2015年度重点民生实事工作优秀单位等,全县超额完成目标任务的有8项、全面完成目标任务的有20项、后续管理项目12项。其中,新增城镇就业7066人,完成目标任务的100.94%,农村危房改造完工2100户,完成目标任务的190.90%等。
  
  今年,湘潭县将重点民生实事项目纳入了“连心惠民”工程,要求集中力量办好重点民生实事项目,逐一制定实施方案和细则,做到建一处、成一处,办一件、结一件。今年湘潭县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更集中,任务更重,范围更广,共承担了省市重点民生实事项目40项,比去年增加10项,增加县重点民生实事项目15项,承担的项目数是历年之最。
  
  就下阶段的重点民生实事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俊文在会上提出了三点意见:认识要更加到位、措施要更加精准、保障要更加有力。他指出,加快县域发展应该办好实事、关注民生重点就是办好实事、构建诚信政府应该办好实事;要以科学调度推动实事项目建设、以优化环境促进实事项目建设、以严格管理保证实事项目建设;要强化责任不松劲、强化督查不懈怠、强化保障不含糊。会上,周俊文还就安全生产、防汛等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