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工商局资阳分局积极开展“4·26”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名魁 编辑:刘惟烜 2016-04-27 19:08: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4月27日讯(通讯员 王名魁)4月26日是“世界知识产权日”,围绕“品牌创新与转型发展”活动主题,湖南省益阳市工商局资阳分局抽调业务骨干多人,在资阳城区人流比较集中的家润多超市前坪设立宣传咨询点,向广大市民宣传和普及新《商标法》等与知识产权保护有关的知识,引得市民纷纷驻足观看或咨询。
  
  在当日活动中,该分局共接受过往市民咨询129人次,发放宣传资料870多份(本),悬挂宣传横幅20条,并以2块大型宣传展板,展示出该分局去年来查处的多起商标侵权典型案例。同时,在城区主要街道两旁,该分局动员相关门店业主,利用门头电子屏,滚动播发保护知识产权的宣传口号840余条(次),营造出浓厚的宣传氛围,群众反响良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