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家纺市场一季度增速放缓 梦洁家纺营收微增2.05%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康晓乔 2016-04-27 22:28: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喻向阳)今晚,梦洁家纺(002397.SZ)发布的2016年一季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收2.67亿元,同比增长2.0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253.21万元,同比增长1.81%。
  
  资料显示,一季度,家纺市场整体增速放缓。富安娜营业收入同比下降6.78%,归属净利润同比下降12.38%;罗莱生活营业收入同比增长8.14%,归属净利润同比下降6.34%。
  
  公告显示,目前,梦洁家纺在全国有3000家零售终端,构成了行业内最广泛的线下销售网络。公司也积极布局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等新兴渠道。梦洁家纺将继续在线上、线下布局,推动公司的O2O商业模式转型。今年2月,公司发布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拟以不低于7.39元/股价格,募资不超过11.14亿元,将重点用于智能工厂和O2O营销平台的打造。
  
  此外,公司围绕“互联网+CPSD”战略,梦洁家纺2016年不排除实施1-2笔并购,为顾客提供极致产品和服务平台,进一步增强客户体验与粘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