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柯敏在衡阳调研环保工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文韬 编辑:康晓乔 2016-04-28 09:18:2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27日讯(通讯员 谢志勇 记者 刘文韬)4月25日至26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柯敏率调研组来到衡阳,就该市2015年环境质量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以及2016年环境保护目标情况进行跟踪调查,并对“十三五”环保规划及大气和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执行情况进行前期调研。

  王柯敏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衡阳县、蒸湘区、常宁市、耒阳市等地10多个项目现场,重点对畜禽养殖、蒸水污染防治、城乡砖厂污染防治、农村环境整治、水口山有色金属公司污染防治、欧阳海灌区、矿区污染治理等进行了察看并听取书面汇报。

  王柯敏对衡阳市在大气污染防治实施情况、农村环境整治、执法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整改和水污染防治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强调,环境保护是造福于民、功在千秋的大事,要进一步强化地方政府的责任,落实各级人民政府责任机制。要加强农村垃圾综合治理意识,避免二次污染问题。要以老百姓满意度为准绳,全面整治农业面源污染、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以及汽车尾气排放,并以问题导向的方式,从分析环境污染原因、提出应对措施、确保实施成效和建立长效机制上全程加强监管,提升环境质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