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邹致和调度衡阳市雁峰区岳屏镇党委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徐若凯 编辑:吴若兰 2016-04-28 09:11: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雁峰站4月28日讯(通讯员 徐若凯)4月26日上午,衡阳市雁峰区委书记邹致和一行来到岳屏镇,专题调度岳屏镇党委换届选举工作。
  
  调度会上,岳屏镇党委主要负责人汇报了3月22日以来镇党委换届选举“两推一选”工作情况。邹致和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全区乡镇党委换届前期工作做到了风气正、谋划早、程序严。他指出,今年是换届之年,岳屏镇党委换届是全区乡镇党委换届的唯一任务,全镇即是全局,必须敲响“开场锣”,唱好“开场曲”。
  
  邹致和要求,一要加强教育宣传,坚持挺纪在前。要通过加强党章、党纪党规和“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的学习,通过反面事例和警示宣传片教育党员,做到“以案明纪”,挺纪在前。二要抓好统筹谋划,做实做细。细节决定成败,要切实做好党员和群众的思想工作,要把问题想细、事情抓实,确保每个环节不出纰漏,每个党员不出问题。三要严肃换届风气,抓小抓早。要增强忧患意识,加强问题预判,织密纪律“篱笆”,通过明查暗访发现问题,在党代会前、会中、会后都要严肃纪律,特别要加强会后的管理监督,对违反“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的现象,坚决做到露头就打,绝不姑息迁就,以高悬的纪律之剑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四要明确责任,严格过程程序。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岳屏镇党委及各支部,以及联点县级领导,都要明确自身责任、工作程序及纪律要求,自觉接受市委督导组的监督指导,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依纪依规、圆满成功。
  
  邹致和强调,区委对岳屏镇党委换届工作看得重、抓得紧,全区各级各相关部门都要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要将换届选举工作与“两学一做”结合起来,作为党员干部教育学习的有利契机。要严格遵守党章和党纪党规,严格按照“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的要求,绘出好蓝图、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换出好风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