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方县召开脱贫攻坚专题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向爱毛 蒲燕华 编辑:刘惟烜 2016-04-28 16:04: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4月28日讯(通讯员 向爱毛 蒲燕华)4月27日,湖南中方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家铣主持召开脱贫攻坚专题调度会,专题研究调度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中方县领导米小龙、阿孜古力·阿不都拉、李闯、袁文明、金建平、胡思莲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相关单位分别就易地搬迁扶贫、旅游扶贫、劳动力就业转移扶贫、产业扶贫、农村危房改造扶贫、社会保障兜底扶贫、金融扶贫等“七大脱贫”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打算作了具体汇报。
  
  在认真听了取大家的汇报发言后,张家铣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紧紧围绕“七大脱贫”,把脱贫攻坚工作放到首要位置、重中之重来抓,形成人人了解扶贫、人人重视扶贫、人人参与扶贫的社会扶贫大格局。
  
  就如何进一步落实脱贫攻坚工作,张家铣要求,要强化责任,每一项脱贫路径都要明确牵头县级领导和牵头单位,落实责任人;要强化任务,根据各项目标任务,制订出具体的实施方案;要深入宣传,编制宣传手册,开设电视“脱贫专栏”,使扶贫政策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要明确时限,以2017年全面实现稳定脱贫为时间节点,分两年制订好年度脱贫攻坚计划;要统筹推进,各单位要协调配合,整合资金资源,共同打好脱贫攻坚战。
  
  参加会议的还有县发改局、县文广新局、县人社局、县民政局、县住建局、县扶贫开发办等单位主要责任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