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风景区多项举措迎“五一”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潘显璇 编辑:胡芳 2016-04-28 10:46:25
时刻新闻
—分享—

  韶山风景区启动交通换乘管理试运行一个月,环保车发送了36.2万名乘客。

  三湘都市报记者 潘显璇 通讯员 李饰峰 周翼 韩繁  

  今年3月25日,韶山风景区启动交通换乘管理试运行,进入景区的车辆须按规定停放在游客中心,游客进入景区可步行或换乘旅游环保车。4月25日,记者获悉,试行一个月,韶山游客换乘中心共发放免费车票36.2万张,环保车共计发送5254班次。韶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科表示,相比往年,交通换乘管理试运行后,韶山风景区在游客环境和生态环境上都得到了很大的改善。景区拥堵不再,景点超负荷接待游客的现象得到了有效缓解,核心景区旅游秩序也实现了根本好转。

  五一小长假将至,省内短途游预计将引发游客高峰,刘科表示,韶山风景区将启动应急预案,出台包括从高速出口引导旅游车辆停车换乘等举措应对客流高峰,缓解自驾游客停车难的问题。同时,围绕交通换乘管理试运行这一新形势,韶山风景区还出台了多项措施帮助景区商户进行经营模式升级,更好地服务来韶游客。五一期间,韶山风景区将继续试运行管理,来韶游客将可免费换乘环保车游览景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