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幼儿园儿童节收服装费 零陵区教育局回应:已全额退款

来源:红网 作者:肖凤姿 编辑:胡芳 2016-04-28 13:45:42
时刻新闻
—分享—
  网友帖文:零陵区徐家井一小旭日幼儿园要交钱过六一儿童节
  
  红网长沙4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肖凤姿)日前,一名网友在红网《百姓呼声》栏目组发帖反映永州零陵区旭日幼儿园儿童节收费问题。对此,零陵区教育局主动跟帖回复称已责令退还收费。
  
  4月19日,网友发帖称,零陵区旭日幼儿园要收取孩子参加学校六一儿童节的费用200元。网友接着提出质疑,“儿童过节日为何要收费?有依据否?合理吗?”
  
  昨日,零陵区教育局发来回复称,教育局领导非常重视,批示局社管办会同普教股成立调查组,于4月22日下午深入徐家井小学幼儿园就六一节活动收费问题进行调查。
  
  经查,徐家井小学幼儿园大九班教师私自向参加六一节目演出的幼儿家长收取了145元服装费,幼儿园己责令该班教师全额退还所收款。今日发帖人称费用确实已经退还。
  
  零陵区教育局表示,“教育局对该幼儿园私自收取费用的行为进行了严肃批评,要求幼儿园具体负责人立即整改,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