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十大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8.9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首积亮 编辑:刘惟烜 2016-04-28 16:41:28
时刻新闻
—分享—

江永大酒店项目奠基。

  红网江永4月28日讯(通讯员 首积亮)4月28日上午,湖南省江永县各项目工地现场锣鼓喧天,全县2016年十大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石艳萍,江永县委书记冯德校等出席开工仪式。
  
  江永县2016年实施各类重点项目83个,总投资超过200亿元。当日开工的十大重点项目包括江永大酒店、谷满仓产业园、汽车东站开发、湖湘电商产业园、女书园景区提质、“135”工程标准厂房建设、上江圩风电场、县城路网改造、县城防洪排涝、永明河外滩建设等,涵盖旅游、城建、农业、民生等多个领域,总投资达18.9亿元,年度投资11.2亿元。
  
  其中,位于江永县城商业轴北段的江永大酒店,是江永县首家按五星级标准打造的园林式休闲度假酒店,总投资1.2亿元,总工期约600天。谷满仓农业科技产业园围绕江永绿色产品资源实施绿色产业投资,投资额6000万元,规划用地55亩,计划在永州地区开办连锁超市100家以上,预计年产值1.5亿元、年实现利税1000万元以上。
  
  江永县委书记冯德校致辞。他指出,项目就是财富,建成江永大酒店项目,将大大提升全县的旅游服务承载能力;谷满仓农业科技产业园项目将有力推动以“江永五香”为主的绿色产业发展。十大重点项目的集中开工,将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他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动力,坚定不移地推进项目攻坚,积极主动搞好服务,齐心协力支持发展,以项目的大突破促进发展的大提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