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异地商会秘书长齐聚长沙 谋求民营中小企业发展契机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谯婉婷 时刻新闻记者 刘玉先 编辑:胡芳 2016-04-28 17:20: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28日讯(通讯员 谯婉婷 时刻新闻记者 刘玉先)今天,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秘书长恳谈会在长沙召开,来自深圳、福建、上海、温州等地的异地商会秘书长,以及部分企业家代表共80余人,就促进异地商会工作,发挥商会对民营中小企业发展的推动作用进行交流。
  
  民营中小企业如何发展?座谈会上,企业家陈岚直言,作为传统企业,近年来销售收入下降,加入商会“抱团取暖”是一个发展的机会。商会代表毛湘是80后,他表示,在当前“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背景下,发挥年轻人的创新创业热情是促进民营企业发展的一个重要因素。
  
  会上,湖南省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金荣集团董事长李文金表示,湖南经济发展的人才优势、交通区位优势、产业发展优势等正在转化为发展的强势,也为各位商家、企业家带来了广泛的商机。过去,民营中小企业为湖南经济增长贡献了很大的力量,希望创业者选择湖南,选择长沙高新区,希望各地商会立足湖南,更好地发挥联合会联系海内外湖南异地商会的服务协调功能和桥梁纽带作用。
  
  本次活动由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主办,金荣集团承办,旨在更好地分享信息、整合资源、实现抱团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