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方县举办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117人达成用工意向

来源:红网 作者:向爱毛 杨司武 编辑:刘惟烜 2016-04-28 17:07: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4月28日讯(通讯员 向爱毛 杨司武)4月28日上午,湖南省怀化市2016年残疾人就业(中方)专场招聘会在中方县残联举行。怀化市残联及中方县政府相关领导出席招聘会启动仪式,来自全市各行业的50多家企业提供了300多个工作岗位,700余名残疾人进场求职,现场117人达成用工意向。
  
  招聘会现场,用工企业招聘台前挤满了前来咨询的残疾人朋友。同时,招聘会还专门为残疾人开设了残疾人就业政策咨询、就业失业登记咨询、就业指导、法律援助、心理咨询等窗口,配备了专职人员服务,发放800余份各类残疾人就业宣传资料及劳动技能书籍。
  
  本次招聘会由怀化市残联主办,中方县政府组织县残联、县劳动就业服务局合力承办,目的是进一步帮助残疾失业人员实现就业,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