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城管执法局调研雨花经开区城市管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邹晴 编辑:刘艳芳 2016-04-28 17:22: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雨花站4月28日讯(分站记者 邹晴)4月27日,长沙市城管执法局局长邓鹏宇一行到雨花经开区调研城市管理工作。区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郭四军,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国军,党工委委员、工会主席傅建辉先后陪同调研。
  
  邓鹏宇一行实地考察了机器人产业集聚区、比亚迪卡车及特种车生产基地、晓光模具等重点产业项目,详细向园区和企业负责人了解了项目推进过程中在城市管理工作方面遇到的困难和诉求,随后,在雨花经开区管委会召开现场座谈会。
  
  会上,李国军就经开区基本情况、城市管理工作及相关请求建议作了全面汇报,郭四军对经开区城市管理、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作了补充汇报。
  
  邓鹏宇对园区的城管意识和城管形势给予了高度评价,就如何加强园区城管工作和加速园区项目建设有机结合、相互促动提出了指导意见,并强调,基于雨花经开区作为全省智能机器人、新能源汽车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区的主阵地和特殊性,为进一步加快促进重大产业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市城管局将在渣土管理、主导产业户外宣传、数字化采集分类管理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切实为园区的发展保驾护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