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老虎幼稚园长沙开园 13只小虎萌值爆表(图)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刘姝玲 编辑:李艳华 2016-04-28 20:24:2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生态动物园内的“老虎幼稚园”开园,小家伙们撒丫子玩闹。

长沙生态动物园内的“老虎幼稚园”开园,小家伙们撒丫子玩闹。

幼稚园里添置了不少玩乐设施。

幼稚园里添置了不少玩乐设施。

小班的小朋友实力卖萌。

小班的小朋友实力卖萌。

小老虎正在玩球。

小老虎正在玩球。

“我要爬得更高!”

“我要爬得更高!”

  红网长沙4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 通讯员 刘姝玲)人类小朋友可以在幼稚园里玩耍、学习,那么动物小朋友呢?今日,由13只小老虎学员组成的“老虎幼稚园”在长沙生态动物园正式开园,小家伙们开心玩闹,萌值爆表。
  
  小老虎幼稚园开园后,将免费向游客朋友们开放,实现真正的亲密接触。幼稚园的学员们是动物园里新生的13只小老虎,分别为大班3只五个月的小白虎;中班6只四个月的小白虎;小班由1只两个月的孟加拉虎、3只一个月的东北虎组成。
  
  为了这些调皮而可爱的“小朋友”们,动物园招募的幼儿老师可是十分出众——幼小班因为年龄太小,需要照料的更为精细,所以由经验充足的育幼班专业饲养员喂养,为小老虎把屎把尿,冲粉喂奶以及喂养剁碎的肉末(便于消化)。
  
  而幼中班的“小朋友”,则由饲养员和长沙生态动物园的志愿者们共同照料在室内玻璃房。除了日常的食物准备和牛骨,还添加了游乐设施滑滑梯,跷跷板以及玩具球、耐咬的双节绳,助于它们磨牙,练习的撕咬能力。
  
  大班“小朋友”,每天食物里还会添加的整只的鸡。白天都放养在了室外玻璃房。为进行野外训练,建设了栖架、梅花桩、秋千等等,技法动物天然野性,从而提高它们的抗病力和身体机能。
  
  长沙生态动物园工作人员介绍,自搬入新址以来,园区也充分利用园内的自然环境,以及多数动物半野外喂养的独特优势,对园内动物进行野化训练,让它们更好的成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