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携带鸟铳去打猎 枪一响桃江男子被抓现行

来源:红网 作者:周再明 黄丹 编辑:刘惟烜 2016-04-29 15:01: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桃江4月29日讯(通讯员 周再明 黄丹)携带两支鸟铳和一支气枪去山林中打猎的刘某某,经湖南省桃江县检察院提起公诉,4月28日,以非法持有枪支罪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二年。
  
  2015年10月12日上午,刘某某驾驶小车,携带两支鸟铳和一支气枪,到桃江县牛田镇三塘湾村的山林中打猎,因枪响被当地群众举报。民警闻讯赶来,将刘某某逮个正着。刘某某手中的两支鸟铳和一支气枪被当场收缴。
  
  经鉴定,刘某某所持有的鸟铳系以火药为动力发射金属丸的发射器具,具有致伤力,系枪支。
  
  法院认为,被告人刘某某违反国家枪支管理的规定,非法持有枪支,情节严重,其行为已构成非法持有枪支罪。案发后,刘某某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依法可以从轻或者减轻处罚,法院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