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岳阳楼区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红网 作者:尹萍 编辑:吴若兰 2016-04-29 09:50: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楼站4月29日讯(通讯员 尹萍)4月28日上午,岳阳市今年第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位于岳阳楼区屈大附中旧城改造片区的万象瑞城国际金融港项目举行开工仪式。区领导秧励、陈阁辉、漆胜、徐利、黎建欣等出席并为项目奠基。
  
  当天除万象瑞城国际金融港项目开工外,岳阳楼区天伦金街项目、三眼桥街道办事处办公楼南侧旧城改造项目也同步集中开工。今年以来,岳阳楼区牢固树立“项目为大、项目为重、项目为要”的理念,扎实推进禁违拆违治违和土地依法征收“两大行动”,形成抓大项目、大抓项目的热潮,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集聚后劲、提供支撑。今年全区实施重点项目85个,已开工69个,总投资820亿元,年计划投资82亿元,一季度完成投资15.2亿元。
  
  开工仪式上,区委书记秧励宣布项目正式开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阁辉致辞,他指出,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建设“一极三宜”江湖名城部署,打造“转型发展、创新创业的核心引领区”的有力举措,希望全区各级各部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认识,全力支持、通力配合,为项目建设营造一流的政务环境和施工环境。要精心组织,精细管理,倒排工期,力争把项目建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为“一极三宜”江湖名城建设增添新动力、作出新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