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湖南商会组团考察浏阳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黄星 编辑:刘艳芳 2016-04-29 10:04: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浏阳站4月29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黄星)4月27日至28日,来自广东省湖南省商会的60多位会员企业代表,在浏阳市副市长莫小佳的陪同下,对湖南省浏阳市道吾山、花炮大道新屋岭片区、西北环线道吾新城建设、秋收起义文家市会师纪念馆、胡耀邦故居、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经开区、制造产业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本次活动由广东省湖南商会、浏阳市政府主办,市商务合作局承办。旨在通过现场考察、项目对接等活动,加强湘籍在粤企业与浏阳市的交流与合作,寻找投资项目与合作机会。
  
  “如果有项目投资的话可以提供多少亩土地?”“能提供哪些优惠政策给企业?”……商会会员企业代表实地考察项目同时,还就交通区位优势、基础设施配套、水电价格、人力成本、建设成本等问题,与项目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
  
  企业代表认为浏阳有着良好的区位优势,有着良好的投资环境。在制造产业基地召开的座谈会上,多名企业代表提出了在浏阳投资的意愿。考察活动结束之后,还有部分企业代表继续留在浏阳,将就项目投资进行具体的商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