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换届工作督查组来临湘市督查指导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徐林 编辑:吴若兰 2016-04-29 10:23: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湘站4月29日讯(通讯员 徐林)为顺利推进换届工作的开展,以铁的纪律保证换届环境风清气正,4月25日,岳阳市委统战部纪检组长梁旭光一行,对临湘市贯彻执行严肃换届纪律情况进行督查指导。临湘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易兴建及相关部门责任人参加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督查组认真听取了易兴建及相关部门责任人对临湘市严肃换届纪律工作的整体情况汇报,并全面肯定了临湘市严肃换届的成效。
  
  自临湘市换届工作启动以来,坚持严肃换届纪律与换届工作同步研究、同步部署、同步落实的原则,精心设计不同阶段宣传教育的主题和内容,对换届纪律进行多层次、立体式、广覆盖、全过程的教育宣传,用正确的导向、阳光的方法换届选举,努力把各个环节置于干部群众的有效监督之下,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随后,督查组先后来到聂市镇和江南镇,听取各乡镇对换届工作的汇报,并通过个别谈话的方式,了解乡镇换届工作推进情况与存在的问题,以及对后阶段工作的意见建议。
  
  督查组认为,临湘市严肃换届纪律工作力度大、要求严、措施实,为顺利推进整个换届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严肃换届纪律的任务仍然十分艰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行职责,强化工作纪律,细化工作责任,把握关键节点,通过严格标准要求、严把程序步骤、严肃换届纪律等措施,切实把换届选举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