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各大公园活动多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陈月红 编辑:胡芳 2016-04-29 10:54:33
时刻新闻
—分享—

  三湘都市报记者 陈月红  

  三湘都市报记者从长沙各大公园景区获悉,小长假期间,不少公园景区都有特色主题活动。

  【海世界海立方】 4月30日—5月2日,在长沙圭塘河生态公园喷泉广场,海世界海立方将举行“神秘海立方,玩乐嗨翻天”海底行科普展,免费向市民开放。

  【动物园】 五一假期,长沙生态动物园将推出和“猴哥”合影分享朋友圈有奖活动。

  【省植物园】 在省森林植物园里,市民可欣赏到不同品种、多种颜色的杜鹃花,这里有200多个品种共150余万株杜鹃花。

  【世界之窗】 4月30日—5月2日,世界上唯一获得魔术界最高奖项“梅林奖”和逃脱界最高奖项“胡迪尼奖”的迪恩·古纳森空降长沙世界之窗,与摩托过山车、跳楼机、飞舟冲浪三大超级游乐设备来一场惊险指数爆表的大逃脱秀。

  【海底世界】 在长沙海底世界,市民游客可走进戏水圣地水上乐园,看风情万种的俄罗斯姑娘与海豚斗舞,亲手创造出梦幻的海豚画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