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一女子被蜘蛛咬伤右腿 一周后路都走不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刘飞越 2016-04-29 10:44: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2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邵阳洞口的王女士睡梦中,被一只蜘蛛咬伤了右腿,走路都困难,最近更是出现了发寒,呕吐,呼吸困难等症状。近日,王女士被送往了湘雅医院治疗。

  4月28日,王女士对潇湘晨报记者说,10天前,她在家里睡觉时,突然感到大腿一阵钻心般疼痛,掀开被子一看,原来咬她的是一只黑色的蜘蛛,有手指头大小。醒来后,发现脚上有两个小洞。并有小量的鲜血溢出。王女士说,一开始以为没什么事,涂了一些风油精,但随后几天,依然不见好转。一周后,疼情越来越严重,手都是红色的,像水泡的肿,头也痛,发寒,呕吐,连路都不太能走得动了。家人只好将她送到了湘雅医院。

  医生对王女士进行血、尿化验,注射抗病毒血清,经过连日的治疗输液,王女士的病情已经好转了很多。

  急诊科医生李子剑说,王女士之前没有清理好伤口,发生了感染并导致囊肿性细菌感染。医生提醒,如果不慎被毒虫咬伤,首先应充分挤压伤口,排出毒液,清除毒刺,并用盐水或肥皂水冲洗,用碘酒涂抹,第一时间送到有条件的医院治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