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法院主动接受政协委员监督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林 编辑:胡芳 2016-04-29 16:02:03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市荷塘区法院召开主动接受政协民主监督工作动员会。

株洲市荷塘区法院召开主动接受政协民主监督工作动员会。

  红网株洲4月29日讯(记者 李林 通讯员 喻志强 徐传村)今日,记者从株洲市荷塘区法院了解到,该院主动接受政协的民主监督,并动员全院干警把人民法院工作置于人民政协的监督之下。
  
  株洲市荷塘法院近日召开主动接受政协民主监督工作动员会。会上,荷塘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贺武夷说,全体干警要充分认识人民政协的职能作用,牢固树立政协民主监督的观念,不断增强接受政协民主监督的自觉性,把人民法院工作置于人民政协的监督之下,努力促进人民法院审判工作和队伍建设健康发展。贺武夷要求法院要落实区委、政府的重要部署和决策,在司法作风上全面接受监督,积极办理政协提案和建议,并在法院工作中狠抓整改落实。
  
  对于司法民主监督工作,荷塘区政协副主席冯晓在会上提出,监督员要善于监督,注意方式方法,不干扰正常审判执行活动,监督工作要秉持客观公正,民主监督员要大胆履职,敢于建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