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讯】长沙磁浮快线5月6日开通载客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李长宏 编辑:康晓乔 2016-04-29 15:03:26
时刻新闻
—分享—

磁浮•童心专列科普教育活动现场

磁浮•童心专列科普教育活动现场。

  红网长沙4月2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容 摄影 李长宏)时刻新闻记者今天从湖南磁浮交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湖南磁浮公司”)了解到,备受期待的长沙磁浮快线将于5月6日开通试运营,开始载客。届时,市民去黄花机场又多了一种交通选择。湖南磁浮公司表示,目前列车票价、运行时间及班次等情况还在进行最后的确定,待正式确定后,将立即向外界公布。
  
  长沙磁浮快线一直广受关注。线路连通长沙火车南站与黄花机场,全长约18.55千米,设有磁浮高铁站、磁浮㮾梨站和磁浮机场站3个车站。在长沙磁浮快线即将开通之际,今天下午,湖南磁浮公司联合潇湘晨报举行磁浮•童心专列科普教育活动,组织省内10余所学校共50名中小学生记者试乘长沙磁浮列车,并普及安全乘车知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