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湘市举办“十大青年创业先锋”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赵小笠 编辑:吴若兰 2016-04-29 15:59:16
时刻新闻
—分享—

 

临湘市举办“十大青年创业先锋”表彰大会

李美云书记在会上鼓舞有志创业青年在实践中放飞梦想


临湘市委书记李美云等领导为十大青年创业先锋授奖

  红网临湘站4月29日讯(通讯员 赵小笠)4月28日上午,湖南省临湘市举办“十大青年创业先锋”表彰大会,树立一批敢于创新、勇于创业的优秀青年榜样,激励和引导更多奋斗中的有志青年。临湘市委书记李美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许永、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光文、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孟阳、市人大副主任陈长英、副市长周琦、市政协副主席廖小林,全国道德模范、市青年创业者协会名誉会长李国武出席会议。
  
  近年来,在临湘市“人才强市”的决策部署下,涌现出一大批充满理想、干劲实足并富有创新精神的创业青年,他们中有从事生态养殖、经济作物种植的大学生“农民”,有推动互联网思潮的传媒人,也有开辟新能源、智能电器生产、销售市场的年轻企业家。他们中大多数是年轻的80后甚至90后,创办的企业或合作社不仅创造了较好的经济效益,更让不少市民获得就近就业机会,带动周边百姓脱贫致富。他们还热心公益事业,频繁组织或参加关爱弱势群体的活动。
  
  在表彰会上,市委书记李美云对临湘市广大创业青年给予肯定和鼓舞。他指出,党和政府为青年们搭建了施展才华、实现抱负的舞台,广大青年要珍惜机遇,勇于创业,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共青团组织要立足本职,服务于创新创业,培育、推介一批优秀的创新创业者,号召广大青少年争当文明城市的先锋组织;市委市政府和各职能部门要搭平台,给政策,真帮助,让广大有志创业青年在打造“品质新临湘,精彩北大门”的实践中放飞梦想。
  
  全国道德模范、临湘市青年创业者协会名誉会长李国武对青年们亲切寄语,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坚持创业梦,不忘初心、回馈社会。
    
  团市委书记罗成英向青年们发出“激扬青春,追求梦想”的创新创业倡议书。参会青年代表右手握拳,集体激昂宣誓:“我们热爱祖国,忠诚于党;我们胸怀理想,志存高远;我们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我们尽职尽责,不辱使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