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姜耀文调研指导中方县中方镇乡镇党委换届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楚雯 周圣贤 编辑:刘艳芳 2016-04-29 17:27: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站4月29日讯(分站记者 楚雯 通讯员 周圣贤)4月27日,湖南省中方县委书记姜耀文深入中方镇调研指导乡镇党委换届工作,强调要精心组织、规范运作,确保乡镇党委换届工作圆满成功。县领导向开林、李芳陪同调研。
  
  姜耀文一行随机走访了中方镇便民服务中心及中方镇党委窗口单位,现场检查了干部工作作风及为民服务成效。随后,姜耀文在中方镇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在听取中方镇党委工作情况汇报后,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姜耀文指出,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打好扶贫攻坚战、实现全面小康的关键之年,中方镇现任党委成员务必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组织,规范运作,确保党委换届工作圆满成功。一要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的核心领导作用,选好班子、抓好队伍、管好自己,扎实做好镇党代会选举工作;二要充分发挥民主,广泛听取党代表的意见建议,引导党代表正确行使代表权利、积极建言献策,集思广益,谋划好未来五年的工作。三要规范操作程序,严格执行乡镇党委换届、特别是选举的规范程序,确保公平公正,合法有效。四要严肃换届纪律,中央、省、市各级高度重视换届选举纪律,中方镇党委要按照“严禁拉帮结派、严禁拉票贿赂、严禁买官卖官、严禁跑官要官、严禁造假骗官、严禁说情打招呼、严禁违规用人、严禁跑风漏气、严禁干扰换届”的“九个严禁”标准,严格执行到位。五要搭建党建平台,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四跟四走”模式抓好板山场村的典型发展,将精准扶贫与党建深度融合,走出一条适合当地发展的脱贫之路。
  
  姜耀文还就当前其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