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姜耀文深入中方县城建系统走访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楚雯 李慧勤 编辑:吴若兰 2016-04-29 17:42: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站4月29日讯(分站记者 楚雯 通讯员 李慧勤)4月26日,湖南省中方县委书记姜耀文在县城建系统走访调研时强调,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把握关键、综合提质,带好班子、管好队伍,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县领导向开林、刘正杰、袁文明陪同走访或参加座谈会。
  
  下午2点30开始,姜耀文一行先后来到县旺市融城管委会、县征收安置办、县住建局、县城管执法大队、县经投集团公司等地。每到一处,姜耀文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勉励大家奋发有为、勇创佳绩。接着,姜耀文在县住建局主持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县住建局、县城管执法大队、县经投集团公司等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姜耀文指出,“旺市融城”战略一直是县委、县政府推进的首选战略,是一项重中之重、急中之急、难中之难的工作,要坚定不移实施“旺市融城”战略,全力以赴打好城镇综合提质攻坚战。一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县城建系统是一支能干事、打硬仗的队伍,要抢抓中央、省委大力推进新型城镇化和市委推进“一极两带”战略的良好机遇,积极作为、艰苦创业,为实现“三个率先”战略目标奋勇争先。二要把握关键、综合提质。要坚持规划先行,引领城镇提质;坚持以项目为重,带动城镇提质;坚持精细管理,促进城镇提质。三要带好班子、管好队伍。城建系统干部职工一定要加强学习、苦练内功;严肃纪律、强化责任;注重团结、凝聚活力;严格自律、干净干事。陪同调研的还有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