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老电力局仓库起火 消防经4个半小时扑灭大火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林 陈祥 编辑:何冰 2016-04-29 20:56:19
时刻新闻
—分享—

攸县城关镇文化路老电力局内废旧仓库起火。

攸县城关镇文化路老电力局内废旧仓库起火。

  红网株洲4月29日讯(记者 李林 通讯员 陈祥)昨日下午6点50分左右,攸县城关镇文化路老电力局内,一栋两层楼高300多平米的废旧仓库起火。攸县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经4个半小时的努力,将大火扑灭。
  
  昨日下午6点55分,攸县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称,攸县城关镇文化路187号老电力局内废旧仓库起火,请求消防救援。接到报警后,攸县消防中队立即出动3台消防车和18名官兵赶往现场。晚上7点,消防队员到达现场。此时仓库内火势正猛烈,现场指挥员立即下令拿出三支水枪出水。经过全体官兵近4个半小时的努力,大火被扑灭。
  
  消防队员介绍,废旧仓库内储存的是旧电表等废弃物品,属于易燃物品,具体起火原因目前正在调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