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望城区启动“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解巾英 编辑:周芬 2016-04-30 09:05: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望城站4月30日讯(分站记者 解巾英)4月29日上午,长沙市望城区启动2016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暨全区双打联合执法行动,以加强知识产权的宣传普及教育,强化知识产权的创造运用,加强知识产权的保护,切实维护市场公平竞争秩序。副区长苏敏芳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2011-2015年,望城区专利授权量从123件跃升至634件,发明专利授权量从8件跃升至95件,知识产权的创造能力不断增强,知识产权的运用机制不断完善,知识产权管理服务能力不断提升,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成效显著。
  
  仪式上,望城区政府办副县级干部胡正斌向知识产权特派员颁发了聘书,随后执法队员深入湾田国际建材城开展了巡查执法行动。下阶段,望城区还将组织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推进以“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为核心的知识产权文化建设,提高企业知识产权能力、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