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农业综合开发工作会议在常德召开 戴道晋出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寒露 编辑:胡芳 2016-04-30 09:40:2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29日讯(记者 李寒露 通讯员 郝介球 胡植)4月28日至29日,湖南全省农业综合开发工作会议在常德召开。会议主要是学习贯彻中央有关农业现代化和农村改革发展的决策部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业农村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安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农业综合开发工作。副省长戴道晋出席会议并讲话。

  我省实施农业综合开发已27年,基本建成了一套指向明确、运行高效、管理规范、充满活力的农业综合开发机制。27年来,累计投入建设资金193亿元,累计改造农田3100万亩。去年,我省农业综合开发投入财政资金26.08亿元,是2010年的2.17倍。

  戴道晋强调,要深刻认识新常态下农业综合开发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增强使命感;要牢牢把握农业综合开发的重点任务,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围绕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紧扣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服务脱贫攻坚总决战,推动全省农业综合开发再上新台阶;要加快推进体制机制创新,强化组织保障,优化项目建管,充分发挥资金项目示范引领作用,强化问责问效,进一步夯实全省农业综合开发各项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