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让更多的人喜爱上益阳山水 “环行洞庭”报道获好评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杨军 编辑:胡芳 2016-04-30 09:40:1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29日讯(记者 杨军 通讯员 石科圣 罗中华)4月26日至27日,《湖南日报》“环行洞庭”连续以整版篇幅报道益阳生态文化旅游,在益阳市引起极大反响,获得好评。

  4月27日,益阳市社科联副主席周后斌对记者说,益阳生态文化旅游资源多、看点多,可供开发的项目丰富。《湖南日报》这组报道内容精彩、版式精美,很好地把益阳独特的文化旅游资源呈现出来,有深度、有内涵,相信会有更多的人喜爱上益阳的山水风光,来益阳休闲游。

  沅江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松保说:“我们生活在洞庭湖畔,看了《湖南日报》的报道《激情芦荡,风韵渔乡》后,感到很振奋。”他表示,报道将南洞庭湖的文化、旅游与生态保护、产业发展有机结合,还画龙点睛地提到了沅江芦笋产业的开发,这种通过宣传生态文化旅游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做法很好,体现了党报的责任和担当。

  桃花江竹海总经理柏国喜说,《湖南日报》的报道有助于提升桃花江竹海的知名度、美誉度。桃江竹乡生态旅游将致力打造一个以观竹、食竹、玩竹、购竹为主要内容的产业链,使八方游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安化茶马古道所在地江南镇的镇长王朝晖表示,感谢《湖南日报》对茶马古道的宣传,今后将在旅游开发中进一步保护好不可复制的旅游资源,把茶马古道打造成一个旅游品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