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铁迎出行高峰 多个方向票售罄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卓 编辑:刘飞越 2016-04-30 09:25:3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卓)“五一”小长假,长沙火车南站将迎来高铁出行客流高峰,或将刷新清明小长假日到发21万人次的纪录。昨日,长沙火车南站地区综管办宣布提前进入节日模式,从即日起至假期结束,每日增加40名武警特战队员、30名安保人员、30名志愿者,目前全部到岗到位。同时铁路部门提醒,5月2日长沙去往北京、广州、深圳方向的高铁票已经售罄,去往以上方向的旅客建议选择其他方式出行。

  4月29日到5月3日,长沙火车南站实行24小时值班制,增派武警和安保人员到站区巡逻管控,维护秩序。按照“最严管理站区”要求,对黑车、喊客拉客等违法行为予以严厉打击,营造站区秩序优良的氛围。对出站层内部通道文广公司两块广告牌进行了帮助拆除,还通道于旅客。

  此外,交警部门将对南站周边道路进行严控,利用现场处罚、电子警察、监控抓拍、音频广播、拖车等手段,加大对花侯路、湘秀路、湘凤路、落客平台违章停车、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处罚力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