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首个工商旅游分局挂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奉永成 廖声田 编辑:胡芳 2016-04-30 09:39:3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29日讯(记者 奉永成 廖声田)今天,湖南省首个工商旅游分局——张家界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旅游分局正式挂牌成立。新成立的工商旅游分局将把工商的专属职能融入旅游市场监管中,全力做好旅游市场的监管整治工作。

  工商行政管理部门作为市场监管的主力军,承担着规范各类市场经营秩序的责任。在旅游市场监管中,面临着旅游产业面宽、点多、监管主体分散的现状,须及时调整监管重心,以符合旅游市场综合监管的需要。

  新成立的张家界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旅游分局为张家界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直属机构,主要负责拟订张家界市旅游市场工商行政管理的规章制度和措施办法;对全市旅游景区景点内市场经营秩序和涉旅企业、重要涉旅购物场所进行日常监管;负责查办涉旅重要案件,涉旅投诉、举报等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