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再添一家综合性大型体育场馆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编辑:胡芳 2016-04-30 12:24:18
时刻新闻
—分享—

体育场馆包括室内篮球场、室内足球场等多个体育项目。

体育场馆拥有室内篮球场、室内足球场等多个体育场馆。

  红网长沙4月30日讯(记者 刘怡斌)长沙再添一家综合性大型体育场馆,广大体育爱好者又多了一个好去处。今天上午,“乐运体育798运动街区”在长沙市曙光北路798城市体育馆开业。从此,“打篮球不用看天气预报了”,这是乐运体育对街头篮球爱好者的承诺。
  
  这是目前湖南首家全社会资金投入的民营模式综合性大型体育场馆,场馆总面积达12000平方米,包括了室内篮球场、室内足球场、室内标准恒温游泳馆、健身房、拳击馆等群众喜闻乐见的体育项目场地。
  
  场馆以科技、潮流、年轻、动感、街头、色彩缤纷为理念,以实现综合型体育与“Sports Mall”形成多元化二次消费为目标,成为长沙各项运动技能和多元化运动发展领域的领导者。
  
  开业仪式后,由远大集团支持的“远大美宅杯”乐运体育三秒区3VS3篮球挑战赛在篮球馆举行,来至长沙市的28支顶尖球队将通过96场比赛决出胜负,篮球宝贝、花式篮球表演也将为比赛增添色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