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专题研究大峡谷景区建设发展有关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向韬 编辑:周芬 2016-04-30 11:45:06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召开市长办公会 专题研究大峡谷景区建设发展有关问题

  4月29日上午,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召开市长办公会议,专题研究张家界大峡谷景区建设发展有关问题。

张家界召开市长办公会 专题研究大峡谷景区建设发展有关问题

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刚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

  红网张家界站4月30日讯(分站记者 廖秋萍 向韬)4月29日上午,张家界市政府召开市长办公会议,专题研究张家界大峡谷景区建设发展有关问题。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杜芳禄,副市长田华玉、龚明汉、欧阳斌以及市发改委、旅外委、公安局、住建局、交通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加强领导,强力推进;科学规划,优化功能;完善设施,提质服务;全力保障景区“五一”期间稳定有序;受强降雨等多重因素影响,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及相关配套接待设施施工一度受阻,使之未按预期试营业,下阶段将会采取超常措施,不断加快配套设施建设进度……会议听取了慈利县政府关于大峡谷景区有关情况、张家界大峡谷旅游景区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景区建设和经营有关情况以及景区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与会人员分别就相关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王志刚在会上要求,要着眼长远,站在建设国际化旅游目的地、全域旅游、县域经济发展角度,科学制定景区战略发展规划,做到多规合一;要开阔视野,丰富景区的产品供给。做到高品位、高起点规划建设,努力形成多元化产品体系,加快项目建设、道路基础设施建设;要强化管理,形成安全有序的旅游市场。认真处理监督权、所有权、经营权之间的关系,强抓安全管理、资源管理、社会管理、企业管理,确保“五一”正常的旅游秩序,确保大峡谷景区安全;要以问题为导向,深化改革,理顺景区管理机制、经营体制、投入机制,增强旅游发展合力;各相关部门要各负其责,齐心协力破解问题,抓紧履责落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