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市白田镇短信群发助干部廉洁过“五一”

来源:红网 作者:彭科 编辑:周芬 2016-04-30 14:46: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乡4月30日讯(通讯员 彭科)“清正、廉洁、高效,为民、务实、忠诚。劳动最快乐,廉洁最幸福,八项规定牢记心,清正廉洁贵在行。构筑廉洁防线、共建美满家庭,祝您及家人‘五一’节日快乐、阖家幸福!”4月30日,湘乡市白田镇全体镇、村干部都收到了这条廉政短信。
  
  为进一步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中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着力防止节日腐败,湘乡市白田镇纪委一方面在“五一”前后认真组织开展纠“四风”专项监督检查,确保节日风清气正,释放出驰而不息正风肃纪的强烈信号;另一方面,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树立风清气正的良好风尚,确保党员领导干部认真贯彻落实《廉政准则》和厉行节约的规定。
  
  同时,湘乡市白田镇纪委不断拓展廉政教育渠道,通过发送廉洁短信、集中学习、廉政谈话、进行专项督查、观看警示教育片等方式,紧盯违规公款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违规发放津补贴、公款旅游等问题,加强教育引导,向党员干部发信号、打招呼、提要求,重申中央“八项规定”,提醒广大党员干部在“五一”期间绷紧廉洁自律之弦,提高遵守纪律、履行职责的自觉性,过一个文明祥和的“五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