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湘情”鉴宝活动6日举行 将推选湖湘十大最具升值空间藏品

来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编辑:王娉娉 2016-05-01 12:58: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汤红辉)记者今日获悉,由湖南宇龙文化交流有限公司主办,宇龙艺术机构承办,湖南省收藏协会与长沙市收藏协会协办的“湖湘情”慈善鉴宝活动将于6日在华创地产集团举行,届时将有鉴宝大师现场为藏友们的藏品进行鉴定,并与藏家进行面对面交流。
  
  参加此次“湖湘情”慈善鉴宝活动的专家共4位,分别是中国文化市场调查评估中心(文化部)鉴赏专家张国祥,国家文化市场调查评估中心(文化部)评估专家委员会紫砂杂项鉴定专家、文化部恭王府文化管理中心、文物鉴定委员会委员朱克城,中国收藏家协会副会长、湖南省收藏家协会会长、湖南省文物考古研究所研究员、湖南省文物司法鉴定中心主任张一兵,海关缉私处鉴定专家、中国收藏家协会理事、文物司法鉴定中心首席鉴定专家黄念曾。
  
  此次活动为期两天,将鉴宝选出“湖湘十大最具升值空间藏品”,鉴宝活动收入将全部捐赠长沙市红十字会。同时还将进行字画、玉器、翡翠等工艺品展览,展品销售额部分也将捐赠长沙市红十字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