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亲情文化”主题网络信息交互平台上线

来源:红网 作者:肖懿 编辑:王娉娉 2016-05-01 15:05:1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靠谱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靠谱e家”APP软件应用情况。

湖南靠谱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靠谱e家”APP软件应用情况。

  红网长沙5月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肖懿)4月30日,湖南首家“亲情文化”即时交流平台“靠谱e家”上线,依靠“五缘谱”应用技术将家族、亲情、邻里关系与互联网结合,构建独特的移动互联网O2O即时交流方式。
  
  “五缘谱”是“靠谱e家”APP软件的核心架构体系,“五缘谱”互联网亲缘架构技术摒弃传统族谱中的父系亲缘架构的各种限制,以亲缘为点,以亲情为轴,将父系、母系、夫妻系、子女系、兄弟姐妹等五系亲缘无限延伸,使所有亲人连为一体。您只要在“靠谱e家”APP上轻轻点击,就会生成以您为中心的所有亲人网络。
  
  “靠谱e家”能层次分明、深度地将亲人集聚。一度关系以我为中心,有“我”、父母、夫妻、兄弟姐妹、子女五缘关系,二度以“我”为中心,延伸一度中的直系亲人,三度以“我”为中心延伸二度的直系亲人,四度以此类推。
  
  另外,“五缘谱”实现的亲情架构图中,发起人或家族体系中最具发言权的家人,可通过在五缘谱中设置家规、家训等树立本家族良好家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