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望城区月亮岛街道12支队伍共赴“舞林大会”(图)

来源:红网 作者:尹成洺 编辑:周芬 2016-05-01 14:24:02
时刻新闻
—分享—

黄都港社区恒大名都艺术舞蹈团队《喀秋莎》

中华岭村业余文艺舞蹈团队《黑山姑娘》

  红网望城站5月1日讯(分站记者 尹成洺)4月29日,长沙市望城区月亮岛街道五金建材市场前坪上歌舞飞扬,热闹非凡。由月亮岛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月亮岛五金建材市场承办的建材杯“舞动春天”广场舞大赛在这里精彩上演。
  
  此次广场舞比赛共有12支参赛队伍,参赛队员大多来自月亮岛街道各村、社区的业余文艺团队,节目从选曲到编排均由群众自己策划。扇子舞、踢踏舞、健身操轮番上演,每支队伍都精心妆扮,舞姿和队形更是频频变换,充分展现了广场舞动感、时尚、健康的独特魅力。她们精彩的表演博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角逐,黄都港社区恒大名都艺术团选送的舞蹈《喀秋莎》获得比赛一等奖,黄都港社区快乐乐团的舞蹈《卷珠帘》、黄狮岭社区时代倾城舞蹈队的《中国美》获得二等奖,黄狮岭社区玫瑰园舞蹈队的《最美的还是我们新疆》、月亮岛五金建材市场快乐文艺队的《动起来》、月亮岛社区中老年活动队的《扎西德勒》获三等奖。
  
  月亮岛街道负责人表示,他们还会举行一系列的社区活动,营造积极文明的社会文化氛围,丰富居民群众的精神生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