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魅力湘西项目“五一”提质 游人如织(图)

来源:红网 作者:邓道理 编辑:王娉娉 2016-05-01 18:14:55
时刻新闻
—分享—

《魅力湘西》现场人气爆棚。

《魅力湘西》现场人气爆棚。

《魅力湘西》剧照。

《魅力湘西》剧照。

文化广场一角。

文化广场一角。

悬浮山雕塑精彩亮相。

“悬浮山”雕塑精彩亮相。

  红网张家界5月1日讯(通讯员 邓道理)4月30日晚10时许,张家界魅力湘西大剧院仍然人声鼎沸,观众席上坐满了欣赏土家硬气功表演的海内外游客,部分游客只好站在走廊上“过把瘾”。作为武陵源文化旅游的代表作,《魅力湘西》在“五一”小长假第一天,便受到各地游客的热捧,不仅剧场内座无虚席,提质升级后开放的文化广场也是车水马龙。
  
  “夜晚越来越精彩,文化越来越厚重。”第二次到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旅游的大连游客陈女士高兴地说。与去年“五一”相比,张家界魅力湘西文化旅游项目今年更有看点,除了大家熟悉的民俗演艺节目外,文化广场也投入了试运行。沿着溪流河岸新建的“悬浮山”雕塑、《武陵赋》竹简墙和傩面门等文化景观,不时吸引了游客前来参观。特别是“悬浮山”雕塑呈现的空中瀑布,夜晚在灯光的衬托下,更显神奇。
  
  文化是旅游的灵魂。张家界魅力湘西文化旅游项目在提质升级过程中,做足做大“吃喝玩乐”旅游文化,中华湘绣博物馆、梯玛银号、古树村百年茶仓、魅力湘西大排档、印象湘西风情酒吧、湘小伍家等一大批品牌企业已相继入驻文化广场。该项目的提质升级,将再次拉动武陵源的“夜经济”,推进武陵源文化产业与旅游产业深度融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