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四国足球小将决战长沙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宁莎鸥 编辑:康晓乔 2016-05-02 10:02:4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宁莎鸥)昨日,第九届“鲁能·德馨杯”国际少儿足球邀请赛在长沙民政学院体育场打响。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日本、韩国和尼日利亚的足球队。四国足球小将将为最后的冠军展开激烈角逐。

  本次比赛分为校园组与精英组两大组别。其中精英组采用“4+4+4”模式,由恒大、鲁能、富力和绿城四大足校的青少年梯队、四支全国冠军赛杀进前六强的球队、四支国外球队(韩国两支、日本一支、尼日利亚一支)组成。这种首创的分组模式也让本项赛事成为全国水平最高的U11(11岁以下)足球联赛。

  湖南省足协秘书长安忠向记者介绍:“中小学生课业任务重,踢球时间不多。所以更需要像德馨杯这样的高水平、有锻炼价值、少而精的赛事。通过国际间的交流,我们也能找出青训工作中的不足,查漏补缺,争取培养出更多的校园足球天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