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摄影“黄埔军校”学员结业 5人被中国传媒大学录取

来源:红网 作者:宁平 汪平 安伦 编辑:周芬 2016-05-02 10:08:32
时刻新闻
—分享—

第一期短期摄影培训班结业典礼现场


第一期短期摄影培训班结业合影


优秀学员留影

  红网岳阳站5月2日讯(分站记者 宁平 通讯员 汪平 安伦)5月1日,记者获悉,被誉为摄影“黄埔军校”的岳阳湖光摄影学院50名学员全部结业,8名学员被评为优秀学员,另有王绮平、徐典波等5人通过入学考试被中国传媒大学录取。成为岳阳第一批摄影“黄埔军校”专科、本科学历教育学员。
  
  湖光摄影学院是岳阳摄影家协会携手中国传媒大学、湖南乐娱传媒、岳阳电大联合打造的岳阳市唯一正规摄影培训基地,首批培训班于2015年11月24日开学,按年初系统教学计划,经过基础培训、外拍实践、摄影创作、作品点评等,圆满完成了各项教学任务。
  
  年龄最大的学员陈欧伯,虽然已经78岁,但他对生活热爱和外拍的激情、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感染了每位学员。他外拍创作登山总抢在最前面,在后期班学习、交作业等从不拖后腿。学院活动、协会各类活动等他从不错过。他乐观、大方,积极、主动,刻苦、勤奋,被学员们公认为精神榜样。学院为他专门颁发“感动湖光”特别奖。
  
  第一期短期培训专门邀请了岳阳摄影界7位优秀老师代表讲课,并邀请了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团代表助阵。学员们一致认为培训班虽然只有3个月,但是夯实了摄影基础,提高了摄影技能,培养了创作意识,开阔了艺术眼界,收获了师生友谊和快乐,将使自己终生受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