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营改增”扩围试点启动(图)

来源:红网 作者:刘经靠 张光灿 编辑:周芬 2016-05-02 10:20:25
时刻新闻
—分享—

1

张家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杜芳禄(左)将首张发票送交纳税人

1

张家界“营改增”扩围试点首张发票展示

1

共同见证发票开出历史时刻

  红网张家界站5月2日讯(通讯员 刘经靠 张光灿)5月1日,张家界市“营改增”扩围试点企业——张家界长江装潢工程有限公司在永定区解放路办税服务厅,现场申请代开了全市第一张建筑业增值税专用发票,开具发票金额582.52元,缴纳营改增扩围后首笔税款17.48元。同时,相关工作也在全市其他办税服务厅同步推开,当日8时左右,全市国税共开出增值税发票18份,征收税款68184.02元。这标志着经过40多天的精心准备,全市“营改增”扩围试点成功启动。

  当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杜芳禄还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慰问了国税干部职工,他向全市国地税干部节假日加班加点工作,迎战“营改增”,确保5月1日顺利开出发票和税票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国税部门要继续发扬攻坚克难、勇挑重担、无私奉献的精神,持续发力,力争取得“营改增”全面扩围试点改革的全面成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