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期间 凤凰公安24小时值班备勤为古城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谭群周 编辑:周芬 2016-05-02 11:54:33
时刻新闻
—分享—

集结待命,准备出发。

街面巡逻,一丝不苟。

夜间巡逻,保驾护航。

  红网凤凰站5月2日讯(通讯员 谭群周)5月1日,“五一”小长假的第二天,凤凰古城迎来旅游高峰。为切实做好旅游高峰期间的安保工作,凤凰县公安局提前部署,全警动员,认真落实各项安保措施,24小时值班备勤,全力为广大游客营造了一个安定有序的旅游环境。
  
  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凤凰县公安机关严格落实24小时昼夜值班备勤制度,在城区景区设立多个值勤点和巡逻段,采取巡逻车和“天眼”监控相结合、动态巡逻与静止执勤相结合的方式,昼夜不断加大巡查力度,各分管领导身先士卒,带班备勤,并未雨绸缪,做好了各类突发性事件处置应急预案。增加警力,重点在车站、景区景点等人群聚集的地方进行高密度武装巡逻,做到白天见警力,晚上见警灯。在确保城区有足够的警力开展安保工作外,还抽调精干警力护航日益火爆的乡村游景点,多管齐下,全力保障辖区旅游秩序平稳。
  
  与此同时,县公安局下辖各派出所深入辖区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与当地乡镇工作人员一起,在乡村游景点站岗执勤。交警部门则针对节日期间车流量大的特点,全员上路执勤,在城区、国省道等地设置执勤点,指挥引导车辆,并实施监控高速车流,便于及时进行分流,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