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京港澳高速平江段发生一起车辆起火爆炸事故

来源:红网 作者:冯刚 编辑:周芬 2016-05-02 15:19:30
时刻新闻
—分享—

现场图片

  红网岳阳站5月2日(分站记者 冯刚)5月1日下午5时许,位于岳阳平江县的京港澳高速平江西收费站匝道往长沙方向的一座桥旁,发生一起车辆起火爆炸事故。事故发生后,当地公安、消防等单位迅速赶往现场进行处置。目前损失情况暂不明确。
  
  2016年5月1日下午16时05分,京港澳高速上一辆牌照辽H15847的半挂货车从天津开往长沙,途经平江县伍市镇境内1426千米处,司机发现车辆有问题,遂从平江西下高速,在行驶至收费站匝道处(未出高速收费站)燃起大火。司机称车箱内装载的是电动车和泡沫填缝剂,系自燃。起火后货车车头已抽出,驶离现场,没有发生人员伤亡。
  
  接到报警后,平江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姜伟南率领县局交警大队、县消防大队迅速赶往现场处置,伍市镇政府、伍市派出所、交警五中队、工业园派出所、伍市消防队、工业园消防队和高速公路平江西收费站人员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实施交通管制,疏散围观群众,积极开展灭火工作。共出动警力八十余名,四台消防车,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工作,火势于17时30分基本得到控制,现场秩序良好,救援有序,京港澳高速南北通畅,19时恢复全面通车。目前该车司机已被控制,起火原因正在调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